close


我夢見自己要結婚了!


結婚的那個對象,我是認識的,但沒太多情感連結就是了。

為什麼結婚呢?

說真的,在夢中就覺得:就這樣吧!

 

沒什麼開心快樂的細節,說真的。

 

沒印象和新郎討論,也沒印象去拍婚紗或準備喜帖,

好像就是等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好像什麼都不用做,就等著結婚嫁進對方家就是了。

 

畫面跳到婚禮當天,有一桌桌的賓客前來。

我上台說了些話引言,然後介紹新郎爸媽上台唱歌,

因為夢中的印象是他們兩老很愛唱歌,所以把場子做給他們了!

可是,看著舞台上唱得很開心的兩老,我感覺到台下隱隱然的不耐與騷動,

有些賓客開始關窗、離開位置,不打算聽台上兩老再唱下去了!

 

然後......

 

 

很奇怪,我來到外面的走廊上,好像要跟賓客一起準備排隊的樣子,

去哪裡?!好像是直接去新郎家吧?!我猜。

就在此時,有一個上身打赤膊,「汗草」(體格)很好的男人站在我旁邊,一直跟我說話。

他跟我說著:他要護送我過去。

 

那似乎是一段不短的路程。

 

夢中的我有個突然的醒覺:

那個說要護送我的男人,是想要利用這段陪伴的時間,

在路程中和我培養感情,讓我有機會改變決定,選擇和他在一起。

 

而後,我醒了過來。

 

醒來後,還真的有種感覺......我為什麼要嫁那個在家納涼,什麼都沒出面也沒出力,

就要我自動嫁去他家的爽傢伙?!

 

但,是不是要跟陪在我身邊的「馬索男」在一起,我就不是很確定了,因為不是很有安全感的FU。

 

這個夢,就這樣了!

 

我下了個不嫁的決定,但仍無法決定是否另嫁。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