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是後來才想起來的。

原先醒來,沒那麼深刻。

 

夢是這樣開始的。

我跟著一個女生朋友到她家去,

接著我發現我口袋裡有兩張電影票。

於是我問女生朋友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女生說好。

然而就在此時,剛好女生的哥哥回家,便說要跟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我傻了眼,但沒說什麼!腦中閃過的念頭是:跟來做什麼咧?又沒有連坐票,而且搞不好還買不到票了!

男生跟他媽媽說要跟我們一起去看電影的事,

他媽媽聽著笑了笑,支開他兒子,其實還是等於當著他兒子的面,跑來跟我說:

「我那個呆兒子喜歡你啦~」後續還說了什麼話我也忘了。

 

隨後的畫面就是外頭在下雨,

我撐著傘走著,男生走在一旁,男生的媽媽跟在男生旁邊親密地勾著他兒子的肩說著話。

直到男生的媽媽離開了,男生才伸出手握住我的傘柄,看起來像是要替我撐傘,

我心想,這樣的動作「比較」像有喜歡我的樣子啦!

隨後,我看到男生把傘移近我,卻沒遮到自己的狀況,

於是我跟男生說這樣他就沒遮到,同時把傘向男生挪近一些。

再來......

我對這個夢就沒印象了!!!

 

===

 

在這夢裡的最深印象是:

這男生真的好呆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