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

感覺上常會帶給我一些「解答」。

 

做完上一個「呆夢」之後,

隔天又做了這一個夢。

夢裡頭,有個漂亮的女子很像大S,進到一間房子裡,

似乎是她和室友合租的。

進入後,我(這時候我已經是那個女子的身份了)看到餐桌上有些東西沒有收拾,

於是我動手整理了起來。

當我準備把桌上的三個養樂多瓶(os: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養樂多)

和一、兩個盤子拿到門外丟的時候,

門外忽然間出現了一名男子,

我一見到那名男子,就很開心地打招呼說:「你怎麼來了!」

感覺上是自己很親近的人,還有他應該要上班才對。

男子簡單回應道:「沒什麼,來看看!」

於是就左看右看地巡視環境著。

接著問我說:「這邊都沒有男生來過嗎?」

我說沒有。

男子還是繼續看來看去,同樣又問了一遍:「真的都沒有男生進來過嗎?」

我笑答:「沒有」,回問:「那你是想進來啊?」我使了一記拐子,鬧著他。

 

男子搖了搖頭,沒說什麼。

接著男子瞥見我手上拿著東西,讓過身子,

又開始左看右看,跟我說:「廚房在這邊。」他指著門外的後側空間。

我走了進去,男子跟著走來,就靠在廚房門邊看著我,

也沒進來也沒走開。

 

意識清醒前的最後一個印象是,

能這樣跟喜歡的人閒聊著、被看顧著的感覺,

真的很美好!

 

===

 

醒來之後,我決定要找到能給我這種開心、愉悅感的男人,

才要跟他在一起。

所以......我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