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想答應某人瘋狂的邀請,要我去跑9K馬拉松,

所以我最近自己寧願乖乖地去跑操場做為替代運動。

結果,沒想到某人為了「我有去跑步」這件事,就給我拍拍手,說要給我神秘小禮物!!!

哇~~怎麼這麼好康!!!真是賺到了!!!

 

這讓我想到老天爺真的待我不薄。

想當初我在寫論文的時候,也剛好認識一個男生,

當時那個男生因為我寫論文常熬夜,也是常鼓勵我要早睡,

甚至不惜祭出好寶寶卡的獎勵制度,集點換大餐一頓。

想當年,這的確也大大了提振我的努力動機,呵~

 

我想,他們都是上天派來的大天使,

在我生命的每一段旅程中,陪伴我走過一些艱辛難熬的時光。

真的很感謝生命中的這些美好的片段!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