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為了連續的兩場大會,我特地穿了可愛的米色小洋裝,

不過因為造型蓬蓬的,有學生說好像孕婦裝=="

不過看在還是有提出善意建言的份上,我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啦!哈~

 

同事們倒是都給予正面評價。

有個同事說叫我要穿得在短一點,像某個與會的女性貴賓一樣,來個迷你短裙。

我就跟那位同事提起,我在國小時曾經穿過迷你短裙,

結果被一個男同學罵說我「招蜂引蝶」!!!

我是到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男生暗戀我才這樣說的啊.....

不然的話,我之前被罵得很無辜又冤枉咧!後來真相大了一個白。

 

當我很正經地把這件「往事」說出來之後,

同事竟然開始狂笑...當我竟然有三八的這一面,在說什麼笑話似的咧 ~=_=~(泣)

人家我是說正經的耶...嗚嗚......

這樣有很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