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陣子之前,媽媽說自己有一眼視力模糊不清,

催促了好久,幾天前,她終於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因老化而形成的白內障!

嗯......雖然並不想承認媽媽老了,但,歲月並不會因我的個人意願而停留。

 

今天,在睡夢中,夢見我坐在爸爸的車內,似乎是那台令人懷念的報廢小白。

我看見爸爸一邊開車、一邊揉著左眼,似乎很不舒服,但還是繼續開著車。

坐在車後的我看到這情形,一邊關心怎麼了,一邊提醒我爸,說前方有什麼障礙物,讓我爸可以即時避過。

甚至我開口跟我爸說:「不然換我來開車好了!」老爸沒有反對,我繼續說:「不過我需要你的指導,因為我不會開手排車」。

夢裡的感覺,反映了我對父母身體健康的擔心,也反映了我有能力做一些付出,但因為不熟練所以還需要父母的指導。

 

醒來後,其實並沒有延續這份擔心的感受,倒是「我長大了」的感受比較強烈一點,呵~

最近真的是比較有那種「成長是令人開心」的Fu,

看來身體越健康,能承擔的力量也會更大!

And,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