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個夢中,我是一名男性,身旁有兩個女性。

我不太清楚我們三個是怎樣的關係,唯一意識到的,是我們似乎約好要「自殺」!!!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約定,但在夢裡好像怎麼也喬不定,

隱約討論到要並排臥倒在地,然後準備讓大貨車輾過我們三個。

夢中的我覺得很不舒服,雖然我討論著「求死」這件事,但我心裡壓根兒不想死啊!

於是,在百般喬不定如何躺著找死的某個時刻,

夢外的我的意識開始抬頭,不斷想著「我不想死、我不要死」...

然後,夢裡的那個男性忽然間冷靜了下來,不再跟著討論,接著跟另外兩人說:「我不想死了!」

我在此時醒了過來,眼睛睜大大地盯著天花板,是夢啊~

 

想著,好厲害喔,夢外的我不想死,竟然可以影響夢裡的我呢!

然後方才的緊繃感漸漸地放鬆下來,

調緩了呼吸之後,再度入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