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課,

正式問了老師那個徘徊在我心中已久的懷疑......

那就是「功課」是不是會"提前出現"???

 

會有這樣的懷疑,是因為在白光時,接近金光課程時,我就已經會冒寒氣、狂作夢,

在紅寶石光之前,我也有了皮膚癢的症狀反應,可我以前從未有過,之後天氣再冷也沒在有過!

加上這次紫水晶之光的內容,竟然在在反應了我在粉紅色之光那一週所呈現的許多不適,

這......完全都不像當週課程所「理當反應」出的狀況呀!

 

老師說......有!有人的確會這樣,因為靈魂太認真的,會提早做功課!

所以要好好跟靈魂溝通,要靈魂跟身體同步進展就好。

 

哦~~這一次,終於解了我一個大惑呀!

 

話說,我在紫水晶靜坐的觀想中,竟然看到我肚臍下方有一道傷口,

黑色的血一直汩汩的往外流,嚇了我好大一跳,過了好一會兒影像才消失,

接著又是右頸上有一把類似彎刀還是屠刀形狀的利刃卡在我的頸部,

也是過了好陣子影像才漸漸消失!

這......我到底曾是怎樣的角色嗎?!怎麼有這些傷口呀!幸好都在光中消失了!善哉!

 

紫水晶,嗯,真的很「猛」,

我至今仍深刻地領教到了!

雖然清理的過程是痛苦的,

但我想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