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冒從橘光那一週的輕微流鼻水,到了粉紅光這一週忽然加劇,

有幾天晚上的睡覺過程真是讓我生不如死,有氧氣罩也沒有用,鼻子就是不通到無法呼吸。

半夜反覆爬起來呼吸、擤鼻涕,真是忙碌的睡覺過程。

粉紅光不是無條件的愛嗎?!

我想,我這週的病情加遽,讓我感受到爸爸及媽媽的超級無敵關愛與照顧,

真的很感謝兩位老人家的悉心照顧。

 

我就把這一週當作超級無敵的排毒反應週吧!

趁過年之前把身體一些不好的雜質通通都排光光,

兔年一到,健康平安過好年、快樂幸福好賺錢。

 

我的身體會變好的,

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健康,

我也會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