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命運這一路上,有些有趣的體會。

今天,堂弟來我家,他擅於觀察八字,特別跟我提了他這幾天有看了我的八字,說我婚姻受剋,要再兩三年姻緣才能成就。

這樣的結果,在六、七年前,一個精研塔羅的朋友,也判斷我的姻緣要第九年才能成。

中西命卜的說法,在在指向這同一狀況,

可,這是「命」,還是「運」呢?!

再者,就算真的「命中註定」結了婚,真的就會是我想像中的「幸福」嗎?

於是,我抽了奧修禪卡來試著解答我的疑惑。

 

Q1:讓我的感情能順利進展的關鍵?

A:勇氣。

Q2:婚姻之路會如何呢?

A:叛逆者。

 

我對第一個問題的解讀為,感情要或不要讓其發芽成長,都是我自己的選擇,我可以永遠當個自我保護躲在堅硬殼中的種子,也可以選擇冒險讓自己暴露脆弱,而有機會成長茁壯。

對於第二個問題,剛看到這一張牌時,我不禁哭笑不得了起來。我骨子裡是非常有自我主張、有個性的一個人,然而這與婚姻生活其實會有很大的牴觸,因為有可能在婚姻生活中,我會感受到無法做自己的壓迫感。也因此,我也知道在情感關係的議題上,我有一個很大的功課在於,如何兩人同行卻又能保有我自己,不因另一半的存在而縮小了我自己或壓迫到對方。

嗯,我想,我如果內心準備好勇敢地面對這個課題,其實,就沒有「等三年」的問題,而是隨時都可以開始了!

So~~勇氣,我來找你了!請於今年盡速與我會合,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