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夢,

是在一個類似寺廟的地方。

寺廟前似乎有個高臺,但外面圍了柵欄,

有一群觀光客之類的人,一直衝進柵欄,爬到高臺上,大家都想要照相留念的樣子。

我看到一個像馬英九的人走了過去,試圖想要勸離那群人,卻沒有效,

於是,也站在外圍的我,捲起了我手中的紙,當成擴音器,請大家離開。

結果似乎我的方法奏效,大家果然就陸續下來了!

 

但,過沒一會兒,又一群人又爬上高臺,做同樣的動作,

甚至有個男人還爬上了高臺頂正在囂張的歡呼著。

接著,來了一群類似警察的人,要去驅離這些不斷爬上高臺的人。

後來高臺上的人下來逃難,匆忙離開,

我身邊有個女性朋友,長的很像演電視劇的那個女演員葉家妤,

我和她邊走邊聊著,但清楚知道她是女警,也在找個剛剛那群人,

特別是囂張的那個站在高臺上的男人。

週遭人匆促地來來去去,

我眼角一瞥,看到一個穿著白色襯衫的男人走過去,

遲疑了下,我停下腳步,跟那個女警朋友問說:剛剛站高臺上的那個男人是不是穿白襯衫?

朋友說:沒錯!

於是我告訴她,我剛看到一個男人從我們旁邊經過。

女警朋友因此而一個人朝著和大家反方向的地方獨自前去,

我則傻在原地,過了一下才想到:啊~不對耶!她只有一個人,

那個男人身上有帶槍,我朋友會有危險!

所以我趕緊朝朋友離開的方向前去找她。

 

印象中,女警朋友的確看到了白襯衫男子,

在巷子中,男子朝女警朋友開了幾次槍,險險地被我朋友閃過,

我奔跑過去的時候見到這一幕,覺得好驚險!(我感覺夢中的我也沒帶槍,不知道跑去湊什麼熱鬧?但就是擔心我朋友的安危啦!)

幸運的是,後來有些人也陸陸續續地嘲我們的方向而來,

我當下稍微鬆了口氣,至少我朋友不用孤軍奮戰了!

 

至於有沒有抓到那個囂張男?!

我不知道,因為我那時已經醒了過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