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連串的豐盛,

首先,是坊間很貴的SRT,我剛好搜尋到免費諮詢的機會,感謝Teen帶給我的豐盛。

再來,同一天又收到出版社的消息,告知我書已經開始印刷了,支票在五月初會給我,所以我又有一筆錢的進帳了!感謝詩小涵當初介紹我這個小工作、感謝我不放棄的堅持下去、感謝出版社的小姐當初願意等待我的狀況好轉並給予支持、感謝期間欣小玫一度的幫忙、感謝我有這個頭腦和時間把這些文字給生出來,感謝我有豐富的入帳。

接著,感謝我在外出差的好朋友主動說要幫我買Coach包包,雖然我不走奢華路線,但我擁有奢華的友情。

還有,感謝我有這個機會參與一場盛會,也感謝這場盛會願意嘉惠我的朋友們,讓大家可以更輕鬆的負擔來參與我的學習。

我真的很想大聲讚嘆~~

我真的是太幸福啦!!!

 

而我知道,豐盛會源源不絕而來,我的感謝也會持續下去,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幸福能擁有這一切唷!

超級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