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夢裡面,

我招了一輛計程車。

司機先生明顯是一個老杯杯。

 

我開口說要去一間衣服店,

結果那位老先生,邊開著邊聊著說要載我到另一個地方去,

我說不要,老先生還是執意如此,

我人在車上,身不由己地看著老先生轉到不是我想去的地方。

我很生氣,我想下車,老先生沒理我。

 

夢裡的我卯起來了,

看到打開的車窗,我突然鑽了出去,抱住外面的電線杆,

跟那輛計程車相抗衡。

那位老先生看我這樣危險,要我放手!

換我執意不放手,心想著這樣把我拉出計程車外最好!

 

我的夢就這樣醒過來了!

醒來後,有一種「有夠討厭」的感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