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前幾天地震的緣故,

我的夢也順勢跟上「時事」,應景了起來。

 

我夢到我站在一排像我家那種透天矮房的前面,

看著左前方有一棟房子因為之前的地震關係,而呈現傾頹的狀態。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我在猶疑往哪裡走比較不會被砸到的時候,

夢中有一個聲音很堅定地告訴我,往左邊跑,趕快跑~~

於是,我雖然一邊擔心原本就傾頹的房子會否真的倒下來,一方面半信半疑的朝左邊跑去。

 

過沒多久,又一陣子的搖晃,

結果,果然如我剛剛被暗示的那樣,

我往左邊的危樓方向跑,反而是安全的。

因為,這次直接垮掉的是右方那片原本看起來好好的矮房,

我邊跑邊暗自慶幸自己的好運。

 

後來還夢了一段~~

只是,我已經模糊記不清了!

前半段記得很清楚,而且很值得寫下來好好玩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