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在聊天,

同事表示覺得我的歸隊,給予她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同時,同事也反映了對我兩年前及兩年後的看法!

 

兩年前,我一直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

不太會和人多一些人際上的聊天,多半是公事上的溝通。

而現在的我,則是可以關注到身邊的人,並且給予更多的關懷與分享,

這一點讓他覺得我改變很大。

 

而我,也這麼覺得。

 

這兩年讓自己在工作上「暫停」,

其實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冒險。

畢竟,我是一個常會為自己留後路的人,因為我很需要安全感,

暫停工作這件事,在一開始的確讓我對金錢感到驚慌,擔心匱乏,

不過適應了半年後,我發現省省的過也沒想像中那麼恐怖。

同時,我也看到我擁有更多的豐富,物質只是其中一項罷了!

 

接著,生命轉動的很快速,

有一些戀愛的經驗,讓我可以更深刻的看見自己在關係中的樣貌,

再將這些發現帶回原生家庭進行檢視與做些處理。

我得感謝曾在我生命中出現的這些人,

包含我的家人與曾經的男朋友,

或許在過程中有些不愉快、有些爭吵,

但也因為這些挫折或挑戰,讓我一次次地面對我自己的能與不能,

認識我自己的光明與黑暗。

 

 

你變得跟以前很不一樣!

同事這麼說。

 

 

我想,這樣的改變,

來自於在這兩年的過程中,

關心我愛護我的家人朋友,所給予我的支持與幫忙,

也來自於我覺得曾挫折過我或傷害過我的家人朋友,所給予的挑戰與功課!

 

我知道我學習、成長的很快,

我得感謝眾多小靈魂們在這兩年間所給予我愛的磨練,

沒有你們,沒有我的今天!

我也感謝我自己的靈魂,這麼地願意自我挑戰與積極學習,

有些功課別人修了一輩子,我修兩年就好,

但我也深知,我還有一些對我好的珍貴課題要繼續延伸下去。

生命的功課,沒有做完的一天,

只有越做越輕鬆的每天。

 

不管我們在修行的路途是用什麼方式練習這個功課,

都請你的靈魂深深地記得這件事:

「我愛你,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