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特別的累,

可能也跟晚上做的夢有關。

多夢,且夢又總是清晰,有時候會影響我白天的心情呢!如果我一直惦記著的話。

 

連續兩日的夢,都跟男性有關係。

頭一天的夢,呈現的整體氛圍是淡淡的情感,有一種我和這些先後出現在我夢中的男生們相處上都很好的感覺,

沒有特別喜歡誰、沒有特別想跟誰在一起,但跟這些男生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舒服愉快的。

就好像我跟每個夢中接觸的男生都是很好的朋友,一個離開了,另一個就出現了!

唯一比較有印象的是,有個男人跟一個人(我的主人?)提出要求,希望每個月他回來時,有三天的時間我是跟他在一起的。

然後,那夢裡畫面就跳到我坐在男人的機車後座,陪著他去他想去的地方,夢境裡的我很享受那遊玩的時光與風吹拂臉龐的微癢。

從這個夢中醒來後,我心裡嘆了口氣,這樣的劇情,好像是我過往和男生朋友們相處的類似模式哦~

總是一段時間會和一個男生比較熟,走得比較近,也相處得很愉快,然後因為一些外在因素減少連絡,接著,又會出現另一個男生朋友出現在我生活中,重覆類似的循環。只差夢裡沒有出現我這些男生朋友的臉孔罷了!

稍稍清醒的我,有點感慨這樣的互動方式,好像沒有機會可以好好地深入認識一個男人過,總是停留在開心快樂的記憶片段,喜樂有餘,但總缺了點人生真實的樣貌,我檢討起自己該要好好的學習「長久」的關係課題了!

 

隔天的夢,就很具體的出現兩個男人寫的兩封信。

一個是前男友似乎寫了一封信,內容我倒是不記得了,好像沒什麼重點,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個用紙刻成的數字「4」,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回頭想想,4與死諧音,或許也在說明結束吧!

重要的是後面的這封落落長的信,我在夢中讀信的感受是感動卻又愧疚的。因為有個男人在信中洋洋灑灑的寫了至少兩大張的信,內容大概是在描述他多早之前在我們曾經相遇的場合上就注意到我,之後有機會和我相約,讓他多麼期待,然而卻因故無法碰面是多麼的扼腕,但後來又有一次的相約是多麼讓他期盼...大略是這樣的內容。

夢中的記憶是,我信看了兩遍,然後努力想知道到底是誰寫的,最後才看到署名「進益」的名字,以及信封上清楚的標明寄信人是住在永和市xxxxxxxxxxx。

就在此刻,我睜開了雙眼。清楚聽見我那悸動的心跳聲,還有那份對夢中信中的這個深情的男人的歉疚感覺。

真實生活上,我並不認識什麼叫進益的男人。

但這種種線索,會讓我想到好陣子不見的小桃花~~~

嗯,還沒忘記嗎?!

躺在床上的我,慢慢地調勻自己的呼吸,讓心緒回復平穩。

告訴自己:有緣還是會再相見,無緣就當成一場夢,夢過就算了!

重要的是~~該起床準備上班了啦>_<

 

夢境不管再美麗再惆悵,

都抵不過要上班的現實感啊~~

 

感想:我真是個積極振作的上班女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