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很不知死活的放了一些心思在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這一年認識的對象,不是菸、菸酒、就是酒咧?!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早知道是這樣......我會如何呢?!

早知道是這樣,我就不用排拒的太快,而是選擇一個讓我心動的人就好?!

不過現在說這些也太遲了些,於事無補。

 

我有感覺到最近生命中帶給我的課題是:包容度。

我一點也不包容他的飲酒小樂趣,因為我會擴大擔心飲酒者的身體健康造成日後的負擔,而無法停在當下去靠近、體會這人的好。

而他卻一再包容我的直言無諱、生氣不滿,當然,如果他不要試圖轉移話題會更好!但另一方面我也在想,如果依照我的個性,他不轉移話題,那我一定是千軍萬馬的殺入敵營,死傷一片吧!唉~

這陣子一方面是自己的忙與煩,二來是他很白目的知道我不喜歡聽到喝酒還一直自High的講,真是笨蛋一枚 =_=

於是,本小姐今兒個就是讓他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我火、大、了!

 

想要關係,是吧?!

那先來過過「吵架」這一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