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小時候是個難搞的小孩,

長大是個難搞的女生。

我想。

 

在互動關係中,

看見自己的樣子,

是善變。

 

想靠近,又不想太靠近;

想遠離,又沒有真的想遠離。

是自己的獨角戲。

 

這次,

正因為對方的始終不變,

得以讓我照見自己,

原來,

我並非自己以為的那麼穩定呢!

 

 

人在關係中,

得到最好的禮物就是:

認、識、自、己!

 

從前如此,

現在亦是如此。

 

所以,

我感謝每個和我有關係、有連結的人,

幫助我更瞭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