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突然間良心發現。

對著線上的那個男人懺悔:「你請我那麼多餐,我好像應該回請你哦?!」

於是他笑笑地說:「不用貴。」這是他的貼心,知道我現在沒在賺錢,我知道。

然後我們約好了等我過幾天遊玩回來,要再去看電影、吃飯。

  


 

本來不怎麼想動的我,

這陣子想了想許多的如果......

如果,當初我沒有接受朋友的好意,而去參加那場聯誼,我不會遇見他。

如果,當初原本該來的男孩子不是臨時有事,他不會有機會替補出現而遇見我。

如果,當初我沒有結束那段價值觀差異甚大的關係,我不會再見他。

如果,他在當初沉澱完自己的心情後,沒有再來找我的話,我不會主動聯絡他。

如果,不是他後來交了女友之後分手;而我認識了另一個男生後覺得不適合;我們將不會再聯絡。

 

既然兜了一大圈,這個緣分仍是沒有斷線,

那就姑且稱為因緣巧合之「命中注定小靈魂」了!

那麼,這次我會開開心心地認識這個美麗的靈魂,開開心心地學習和他之間的功課,

也珍惜他來到我生命中陪伴我做功課的時光。

 

我願意多主動一點、多參與一點,

因為,我相信我們是彼此的功課,我的付出對他的生命也將帶來意義。

所以,我讓自己動了起來!

 

嗯,約定好了!剩下的就交給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