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拔除我右下排的智齒,

實在因為下高雄過聖誕之前,著實折騰了我好些天,

只要我身體一累,脆弱的那兒就很容易發炎疼痛,連帶讓我一整個苦瓜臉。

 

好不容易等不疼了,我去找那個超級溫柔的醫生,決定拔牙了!

結果他笑著跟我說:「你確定你要選在今天嗎?要不要考慮一下?」

我說,我今天才有空啊!

而且今天之後,連放三天假,我才有時間休息呀!理性來說。

今天是2009最後一天,值得紀念啊!浪漫的說。

今天是天上滿月的日子,適合去除負面能量!靈性上來說。

 

所以,不要懷疑~~今天這個日子,超、級、讚!

我特喜歡今天的。就拔吧~~

 

但是,真是喵的痛斃了......

雖然醫生真的很溫柔了,但是還是有夠痛!嗚嗚~

拔牙拔到一半,我才發現自己快喘不過氣來,

原來,我緊張到竟然忘記呼吸~~昏倒!

大大的吸了一口氣後,我只好努力告訴自己盡量放鬆,

可是......還是喵的痛......只差沒有哭出來了!

之前我還嫌麻藥太強,讓我嘴唇和舌頭都沒感覺了,

可在那時,我只覺得為什麼麻藥這麼不夠力??

 

拔完那顆牙,像生個孩子一樣,又累又痛~~

不過累的是醫生、痛的人是我!

總算,經過了好陣子還是順利完成了!

呼~~

 

拔完那顆牙之後,我告訴自己,不好的都清理、拔除乾淨了,

新的一年,將有新的氣象唷!

 

(在寒冷的天氣冰敷中....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