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想,是太為人家著想,

所以,不去搶那枚貝殼。

 

曾經掙扎過,問我自己:這枚貝殼值得嗎?!

幾次午夜夢迴間,我無法入睡地想著,

然後有了結論:沒有非要不可!

端看貝殼的自由意志。

 

之後,貝殼選定了新主人,

我也與貝殼,相忘江湖。

 

有那麼幾次,貝殼數度驅使海浪沖到我腳邊,

它的主人便隨之而至,而我則笑笑地讓它主人來,並離開那片紛擾的海岸。

只是,來來回回幾次這樣的戲碼,

貝殼與它的主人不累,我倒是累了!

 

原先,是想讓貝殼主人放心的,所以容許這名主人一次次地來我的領地「探詢」----

沒有善意,有的只是一顆純然私心。

 

這枚貝殼沒辦法讓它的主人放心,它的主人該管的是貝殼,而非我的領地。

既然,它的主人接近我的動機總不單純,那麼,我也不想再開放領地,容許那位主人的屢次冒犯。

 

貝殼,在多年以前,早已成為我眼中那片沙灘中的單純一景,

不具其他意義。

 

那位主人,不管信或不信,也不關我的事了!

我的領地,不歡迎查探隱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