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注意那個網站有一段時間了,也累積了一定程度的熟悉與信任感,加上這次時間上恰巧能配合,

於是,我這次單獨一人在網路上報名他們的讀書會活動,不像以往,總要確定能遇到熟悉的人陪才去。

 

去到會場,果然沒有遇到熟悉的面孔,呵!因為這個團體並非我熟悉的領域吧!我想。不過也妙得很,

當我出現時,工作人員抱著趣味的眼光看著我,彷彿對我已熟識般,我一愣,他們才神祕地告知,團體裡有個人和我同名同姓呢!哇~~這真是太妙囉!

然後,過沒多久,和我同名同姓的那位風姿卓越的嬌小女性,來到我面前和我相認,熱情地擁抱了我,歡迎我的參加。之後我才得知,原來這位女性是這個讀書會團體的指導顧問呢!呵~~

而且,聽起來,她似乎也是我一直以來注意的那個網站的創始者。原來,我一直在注意著的人是「自己人」啊!哈哈~~更妙的是,她還跟我同個星座呢!

這一切,還真是太有趣了!也因為我們兩個同名同姓,因此在這個團體裡,我一下子成了「OO妹妹」,感覺年齡一整個降低,因為,除了自己的姊姊外,實在很久沒被人家叫妹妹啦~有一種,粉感動的感覺哩!

 

除此之外,也因為今天豐富的讀書會內容,讓我又藉由另一個面向瞭解了自己一些,感謝和我同組分享的夥伴和小組長!還有不時跑下樓來串場兼想偷喝我的水的兩隻優雅的溫馴貓咪,大家都很可愛。

 

感謝今天的存在。

 


補充文:

話說,出發的當天凌晨,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夢見自己搭車到了一個山谷,看到一個奇特的景象。一片深藍絨的天空,有著一輪明月,明月之下,呈現一個向上的弧形,有著其他的月亮,從新月到滿月都有,景觀瞧起來非常美麗,於是我帶著我的相機很努力地拍攝,但是一直沒有聽到喀擦聲,總擔心自己沒拍到,於是想檢查相機,卻發現對那台相機不熟而無從下手,一整個深怕如此般的美景無法從此留在影像中的可惜感,直到我睜眼醒來,暫時忘了那個夢境。參加完那個團體聚會之前,在捷運上,我又猛然記起一早的夢境,覺得有一股熟悉感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