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要做選擇還真是不大容易耶!

之前為了要找督導的事,還真是讓我腦筋打結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找出我家的小古(塔羅牌)來陪我一起動動腦。

在選擇之前,有些我知道自己「要」的,在洗牌的時候,會先跟我家小古「溝通、溝通」,首先,我要找的就是走「完形治療」的督導,接著,我希望可以透過督導讓我更認識完形並學習完形治療。

然後,就是對象的選擇了!

我心目中有兩個人選,牌出來的結果:

我的狀態:錢侍

對象      過程      結果

A人選:世界     愚者

B人選:杯三逆   錢王

 

由於A人選,我當時已經先邀請,但是狀況未定,得等到七月底才能得知結果。B人選,我只是想,還沒邀請。看到牌面,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我要找B!為什麼?!因為錢侍是跟著錢王學習的呀!

只是,當時心裡有些猶豫的是「杯三逆」到底在說什麼咧?我猜,是我的三心二意吧!呵~總之,我最後邀請B的時候,很順利,時間敲定也都很順利,就是貴了一點點。一小時1000,跟一小時1200,還是差很大的。

我一開始對A人選牌面的解讀是:要等好久,然後狀況還不知道會如何,愚者一看就是整個不夠穩定的樣子。真讓我不放心~~

於是,在A的狀況未明之下,我就和B搭起了橋樑啦!然後,真的等到快七月底,A傳來的訊息,說可以當我的督導,「不過」,要九月底才能開始,而且,隔週一次。Oh! My God~~

我這時候,只能說,「幸好」自己當初的決策轉彎,沒有專心一意的傻等,不然,雖然似乎A有時間接受我的邀請,狀況看似圓滿,但兩人對期待能督導的時間,落差還挺大的哩!更遑論實際的督導關係,還需要到九月底才能談,果然是一整個又久又不確定,簡直在挑戰我希望越快速越明確的個性啊!

總之,我最後「移情別戀」了!

目前跟我的督導相處非常愉快,我要的、他都能給予我充分的學習。

要感謝我家「小古」的建議,讓我有這麼愉快充實的被督導生活呀!

小古,來~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