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事後檢討時,才告訴自己"功課"要做完備 ~~>_<~~

= = =

7/22晚,前往捷運士林站附近,趕赴和朋友的聚餐。

之前看了餐廳位置圖,說2號出口走5分鐘就到了,就覺得...嗯!很近。沒問題啦!關網頁。

到了當天晚上...

我的確是沿著2號出口的中山北路直行。只是......為什麼想像中的570號,我卻了不只五分鐘,還走到300號??越走號碼越小??

有一種想蹲在路邊哭的Fu~~

發現自己走錯方向了,我於是回頭走,還是覺得走了好久、好久,然後發現,竟然還要多走一段路才會有斑馬線可以過到對面!當場臉上不只三條線...應該是"全黑了"!!!

好不容易進到餐廳,跟朋友們講到這件事,朋友說,餐廳地圖的說明寫錯了,他爬文後有網友說要走1號出口才對。果然,在結束聚餐的回程路上,走沒多久就是1號出口了!(os:忽然間很想咬人~~~噢!是咬那間餐廳啦!)

看來,我以後還是要多參考各方說法。

忽然異想天開地覺得......畫那家餐廳地圖的人,不會跟我一樣是路痴吧?!

= = =

為了補償我勞累奔波許久,才走到餐廳的辛苦,我們那天硬是待到十點半的打烊時間才離開。多喝他們店裡好幾杯「好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