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的醫師約在醫院地下一樓的咖啡廳進行督導,那裡有家咖啡廳,是專門提供狀況穩定的精神病患者就業服務用的。而地下一樓的格局,其實很妙,有美食街、有一些治療室,還有就在美食街附近的往生室。平常沒事,我是不太會往地下一樓跑,一方面也因為自己的路痴症挺嚴重的,二來也是覺得自己體質比較敏感,盡量不讓自己靠近這些陰氣較重的地方。

不過,因為督導地點是醫師約的,我也不好大驚小怪的啦!想說應該也還好。

只是,不同的身體,就是會有不同的反應。在咖啡廳待了一個半小時,喝完咖啡後,感覺都還好!之後又跟著醫師晃去照護病房看看,也還好!再之後跑去跟診,結果有個外國學者也在那裡觀摩,很久沒看到那麼黑亮亮的外國人了,很不習慣地盯著他唯一白亮亮的眼睛看著,然後打招呼。那時候,也還好!之後,又趕著去和病人會合,進行治療。那時候,其實也沒啥感覺。

開始有感覺是從我結束工作,步出醫院。走在人行道上,一直覺得有人撥動我右邊頭髮開始,我回頭望了兩次,沒有人靠近我呀!所以我就繼續走我的路,也沒想那麼多。然後,走著、走著,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舒服,可以感覺自己正在走路、聽見周遭的車聲,可是就是覺得很不真實,感覺自己有點小恍神,我還讓自己心裡默數著這裡是哪條路、附近有什麼商店或機構之類的,確定自己的存在感。

回到家後,我跟幸媽說我人不太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感冒還是中暑之類的?於是我讓自己上樓去沖個澡,清醒、清醒,過程中,兩度反胃的吐,實在有夠虛弱的。這個澡,我越洗越感覺人真的很不舒服,有種冒冷汗的虛脫感,於是很快地沐浴完畢,然後下樓用餐。整個人感到一整個虛~~連拿筷子的手都會發抖......我感覺到自己狀況真的很不對,匆促吃完飯後,跟幸媽說一聲後,就自己出門去附近一家熟識的中醫診所看病,一路上行進緩慢...整個人走路沈沈的...就是不蘇湖啦~~

等了將近一小時,才輪我看診。這期間,我捧著與神對話,很不專心地看著,然後直覺地亂翻到CH1,終於看到「聽說」應該在CH8的小靈魂與小太陽,看完那一段後,我決定讓自己閉眼休息一下,直覺得累~

醫生把脈後,說我整個人虛到不行...我以往的躁氣都通通不見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問是否跟我吃消炎藥有些關係,醫生說應該有,但是,有那麼誇張嗎?我走到診所候診時,捧著「與神對話」的手,都還是抖的咧~~他說我應該沒感冒、說我應該是不怕冷的體質才對...啊...可是我真的不酥湖、不酥湖嘛~~

領了藥,回家吃了一包,加上幸媽的氣功調整後,我才舒服了一些。

在網路上,騷擾了星期五就要論文口試的晴,要她給我一些屬於驅邪的撇步,她要我觀想大天使麥可(米迦勒)的保護,之後幸媽又給了我一塊菩薩的玉佩掛在身上,睡前,我抽大天使牌,請求保護,結果......噹噹噹噹......You are safe!大天使麥可現身了~嗚嗚...讓我超級感動的。

雖然昨晚睡得不怎麼安穩,但是今天就一切順利囉...感謝天上及人間的大家,給我的協助與幫忙。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