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感謝晴的相伴,陽光炙豔的午后,兩人走在三總附近,循著地圖,尋找神奇小巷裡的眷村。

這條路,走著、走著,我發現腳下的低跟鞋「又」快陣亡了!這不知道是我穿毀過的第幾雙鞋了,呵~不過因為還能撐,所以就勞煩「它」繼續撐下去囉!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四顆榕樹下的房子,撥了電話喚了女主人,她率先問我:「妳怕不怕狗?」天~有狗!我很怕吶~~於是她家庭院裡的五隻小狗,就這麼稍微委屈一下,沒了自由!拍謝哦~~姊姊我那天穿裙子,不想被你們撲上來偷香...

女主人領我們到一間清幽的院落,忽然間覺得這樣的眷村景致真的好美,落地窗外綠樹圍繞,陽光迤灑,一整個讓人舒暢了起來!

= = =

我來到這兒,是來清淨自己的。

首先感受到這環境的清幽,已經讓我放鬆了許多,接著就是要讓我的心得到悠然了!這過程,晴一直相伴在身邊,體貼地照顧我的感受、默默地(其實偶而還是會亂一下,哈!)坐在我身旁,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她可能被我的能量波及到哩!心裡給她抱一下。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有好多的「功課」在做,卻總是模模糊糊、懵懵懂懂的走著,可總覺得難以「開竅」,學習速度緩慢...難怪前陣子大天使的訊息一再提醒我要有耐心(patience),可是,我還是想加速學習的腳步,所以,有了今天和女主人的相約。

女主人告訴我:「這些很難的功課是"你"自己決定來的!」因為,我設定了這一世是我的最後一世,所以,我想把這些功課都給一次做完。

啊...是我?是我?真的是我自己自找的??我很愕然,但,我接受這樣的說法,在我前幾天剛好聽過許添盛醫師的賽思心法演說後。我相信,我之所以會成為現在這個我,一定有它的宇宙法則,而決定權,我相信是在我的身上,因為,我需要藉助這個「我」來協助我進行這一生的功課。

在過程中,女主人協助我清理了身體與心理的創傷記憶,透過前世回溯讓我瞭解自己身心狀況的源頭,以及理解這些影響著我的前世所帶著的功課,協助我清理那些前世的印記。過程中,我感覺到有些時候,自己身體上會有些能量流動的反應,這是源於我的敏感體質,女主人跟晴在一旁熱烈討論著我不是「麻瓜」,呵,原來我是妙麗耶~

清理了這些累世的身心印記後,我漸漸地有「累」的感覺...身體放鬆後的疲累感。

我這世的生命主題與挑戰是:家庭生活、成就、目標、親密關係、掌控度、收入、娛樂、健康、安全感,總共有九項。超多~經過清理、統整後的生命主題與挑戰變成:成就、戀愛、掌控度、收入、健康,剩這五項...真是感恩啊~~

最後,女主人拿出守護天使卡,經由靈擺的作用,要我抽出「八張」。(os:我自己平常抽三張就覺得很多了耶!)我抽出來的天使祝福依序是:1.邱比特 2.純真 3.對自己誠實 4.新夥伴 5.使自己扎根 6.果決 7.孩童 8.關係

這些祝福,跟我之前在清理前世印記以及瞭解此生功課的過程中,都有出現過。感謝天使們給了我需要的祝福,也給了我這些祝福。我會帶著這些祝福繼續前進,完成我的人生功課。或許,也順便重新思考,是不是真的要把這一世當成我的最後一世來修行呢?!晴在旁邊murmur...搞不好,最後你會覺得這世間很好玩,而決定繼續前來唷!

= = =

嗯,我正在思考......

晴在院落裡跟那五隻狗狗玩一下,而我則在門外那四棵榕樹下,對著兩台車中間的那隻慵懶的黑貓大眼瞪小眼,有趣的對看著。

問牠:「你覺得如何?!」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