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你第一杯酒。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看顧與關照,
讓我這只愛飛的風箏,
能飛得又高遠又自在,
只有在遇險時,你才扯動那條隱形的線,
拉我回頭。

只因,你知道也肯定,
我有能力讓自己飛得很好。

 

敬你第二杯酒。

謝謝你在公事上提點我許多,私事上照顧我不少。
讓我最初的學步,能越來越順利;慌張的心,也漸趨安穩。
你,一直是讓我安心的存在。

 

敬你最後一杯酒。

這勁道,含有我眷戀不捨的情深意重。
這純度,是亦師、亦父、亦友的情感堆疊,濃得化不開。
這滿溢,藏有我笑容背後,隱忍無聲的眼淚。
這重量,帶有我千斤萬兩的捨不得。

 

第一杯,謝謝你的信任與支持;
第二杯,謝謝你的提點與關照:
第三杯,謝謝你的真誠與付出。

 

乾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