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逆:

今年的感情運,實在不太好。不是有被隱瞞受騙「人不對」的討厭情形、就是相處愉快卻「時不對」的遺憾狀況。

幸媽今天在問我要不要「認識新朋友」,我說:「今年我感情運不順!」幸媽回我一句:「那更要積極努力啊!」於是乎,我請幸媽多去瞭解,如果她很喜歡「可能的未來女婿」,那我配合一下去認識好了!(雖然我還是覺得今年適合修身養性為宜。)

由於那一家子,有兩兄弟都未娶,不同的叔伯阿姨,有的覺得哥哥好、有的覺得弟弟好,於是,我抽牌問:「這兩兄弟,有可能是我心目中那種,可以互愛互信牽手走一輩子的對象嗎?」

哥哥:教皇逆

弟弟:皇后逆

-->很想直接跟幸媽說:「我看是不用見了比較好耶...」

 

明年的感情運:正義

後年的感情運:戰車

 

嗯...看來,明年戀愛結婚的運勢會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