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一個人,

騎著車,在林口的山路,兜兜轉轉。

 

一開始的去程上坡路段,沒什麼感覺,

因為是第一次騎來,忙著認路。

 

回程時的下坡路段,

憑著空檔一路溜滑梯,

喚起了我身體的記憶。

回憶的畫面襲來......

 

有個男人,騎著車,後頭載著我,在這條山路蜿蜒,空檔,一路向下!

對於有點懼高的我來說,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惹得我尖叫不已,前頭的男人,朗朗大笑!

 

回到現實,此刻的一路獨行,

讓我感觸良多。

 

當年,男人請自己的假,陪我前來林口出差。

當時,只是覺得,單純的有人陪伴的開心感!

現在,才深刻地瞭解到,

這一路,有多長......

 

要有多大的情意,才能構成這一件事情的發生。

我,當時感謝了嗎?!

 如果當時的感謝是十分,

現今的感謝,已經成為無限大。

 

感謝曾經,有人這麼地為我付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