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做了一個印象深刻的「惡夢」。

 

夢中的我,在一個社區看房子。

我一個人正準備搭電梯到七樓,

手抬起按電梯鍵,指尖一直感覺被另一隻手碰觸的感覺,

我抬眼往上望,沒看到電梯空間有什麼人或東西出現啊!

 

過了一陣子,似乎聽到社區的走馬燈顯示,

近日社區有賊出沒,要居民小心。

當我意識到這個訊息時,

這才發現原本電梯燈號從四樓、五樓,很快就跳到廿四樓!!!

電梯門一開,我直覺往外走,

但偏偏電梯門很狹小,

我被卡在中間,進不得、退也不得。

 

更恐怖的是,

電梯門外,有一個中等身材的男人,感覺起來面色不善,

手裡還有一件塑膠袋雨衣,捆在手上。

我越想越驚悚,

仍是那種進不得、退不得,一整個逃無可逃的感覺,

恐懼地閉上眼。

 

我於是從夢境中睜眼,回到現實。

久久不能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