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和好久不見的他,相戀一起。

開心的日子過沒多久,

夢裡的一幕停留在

他告訴我,要我等他一下,他在等兩個東西。

 

陪在他身邊的我問是什麼?

他賣關子,沒說,只說這兩個東西很重要。

 

結果,

我終於知道他等的東西是什麼了!

那是兩份--結婚證書--兩人各持一份的那種。

 

我有點驚愕於他的打算,

開口跟他說:「我們現在這樣不是好好的嗎?」

而且也才重聚沒多久而已呢!

怎麼就想這麼快定下來了呢?!!!

 

夢裡的我,對於那結婚證書,不是這麼地欣喜迎接,

反而有些惶恐遲疑。

 

還沒準備好吧!我想。

即使夢裡的那個人,是我喜歡的。

也還沒有足夠的信任與信心去相信兩人真的適合「一輩子」吧!

 

我在惶然中轉醒!

逃離了那兩張結婚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