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五

那把損人不利己的刀劍,盲目恣意地亂揮,

隨情依性地搶奪,不在乎後果的那種蠻橫的奪法,

傷了對手,自己也狼狽掛彩呢!

 

年初,我在感情運勢上抽到這張牌,笑著、等著、看著。

年末,我恍然大悟地等著、瞧著、笑著。

 

慶幸著我內在的智慧已漸漸開啟,

沒有在情感的柵欄打開之際,讓那隻無明的小獸橫衝直撞、恣意飛撲那人的心上,

亂了已然回復秩序的棋局。

 

過去與現在,從不在同一基準點上,無法比較、無關輸贏。

贏又如何?意氣之爭,保證不了奪來就能幸福快樂!

輸又如何?塞翁失馬,無法斷定日後的傷心追悔!

 

這時間點,相遇的漂亮!

讓我們帶著志趣相投的美好回憶,重新交集;

也放下莽撞傷感的過去,面對現實、釋然走過。

 

對於美好的過往記憶,我依然有愛,並帶愛前行。

就這樣,將那份小情小愛昇華成關心與祝福,祝福著他。

 

我放下面子、捨下尊嚴,

回歸最純然的自己,與自己的心相遇。

 

不管外在世界的表相如何,

過去、現在、未來,我都會像愛自己這般,

愛著我想愛的人!

衷心地希望他,

一輩子、幸福、快樂!

 

 = = =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