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希望」這個夢能成真~~

因為,這個夢實在是太美了XDDD

 

===

 

夢裡,

我在一個屋子的房間裡翻箱倒櫃的,其實就是找東西啦!

隱約地知道自己要遲到了,要趕飛機呢!而老公、公婆都已經去到機場,

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家裡,忙著自己的事。

忙完一個段落,我才開始努力找出自己的護照(os:真的是一整個很不緊張得令自己超級緊張著)

我好像知道飛機起飛的時間已經要到了,而自己的龜速似乎無法馬上準備好行李好好出門,

但我還是不知為何堅持著找到我的護照、收好我的行李,

然後心裡湧上淡淡的沮喪~~怕趕不及與親愛的家人會合了!

 

當我握著門把,打開家門準備出發的那一剎那,

我看見老公竟然出現在家門口。

我問:「飛機不是要起飛了嗎?」

他回答我:「看你趕不及,我們就回來啦!」很輕鬆的就進門了,連同身後那對公婆,大家臉上都很自在,沒人怨怪我拖延時間耶!

 

回到兩人的房裡,

我還是有點沮喪地看著老公......

結果,老公很好笑地脫了上衣,露出倒三角、讓我超級流口水的好身材,

把浴室門框當鋼管的跳猛男舞娛樂我,哈!

於是我非常專注地欣賞他的倒三角猛男身材,

果然讓我忘了前一分鐘的沮喪了!

 

這個夢,讓我的心情好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