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不知幾點,聽到雷聲乍響,接著一陣嘩啦雨聲!

朦朧之間的我,隱隱約約地記起,啊~這是一年中節氣裡的驚蜇呀!

雙眼閉上安眠的我,

在黑幕中,忽然感受到一陣亮藍光線展示出一幅圖像。

世界地圖!!!

我很清楚浮在眼前黑幕上的是一幅世界地圖的景色。

接著世界地圖不見了~~

隨之藍光又重新描繪了另一個影像~~~~虎面!

接著,藍光繼續游移開來,在虎面的左下方又描繪出另一個影像~~龍形!

 

正當我對這三個影像感到詫異與驚豔的同時...

眼前突地一黑,再次什麼都沒有,只剩下一片黑幕。

 

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特別是左青龍右白虎的影像,以及那幅世界地圖的意義,

我只知道,雨似乎一直下著,聲聲盈耳、盈耳聲聲!

啊~~好吵哦!

還有,天氣又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