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依舊過得平順正常。

皮膚乾癢的問題,已經獲得控制。天呀~台灣的冬天真是越來越冷了(抖)

週六的讀書會進展的也很順利。

  有趣的是,接到一通「新年快樂」的電話,原本來電的號碼不認識,不想接的,想了下還是接聽了,結果是許久沒聯絡的研究所同學,跟那個男生也還算認識,但也沒熟到常連絡,結果他竟然打了電話給我,所幸他有先報上名號,不然我還真是以為亂搭訕的咧...

  本來也以為他打來有什麼要事要說,結果什麼要事也沒有,只是問我跨年怎麼過?!然後天南地北的閒扯淡著,真的是挺有趣的聊天經驗,總之,我就靜觀其變,看看這位仁兄的後續好了,呵~

  最近開始覺察與反省自己在工作上的「態度」。怎麼說呢?因為我總覺得這工作做起來,是得心應手,但就是沒那麼「快樂」與「享受」。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沒有讓我自己能夠真正的樂在其中!所以會覺得自己可能需要有些調整或改變,只是要調整的是我的態度還是工作本身,我也還在經驗與探究中。

  我想找到真正能讓我開心的感覺......那種,屬於"愚人"的赤子之心!

Searching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