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不適,

不知道是昨天歌唱得太多,還是每道餐點幾乎都有辣,讓我破戒的影響?

還是開始吃中藥後的調整反映,亦或是被我家老媽的感冒給傳染啦?!

 

 

啊......不管是哪種原因,不蘇胡就是不蘇胡,

不勉強大腦找原因之後,那就是好好找些照顧身體的法子啦!

總是得將大腦「關機」之後,才比較能夠關照到自己的身體,

這種功課還是得持續進行下去呢!

 

 

昨天前去聚會地點時,眼角閃過一個男生的身影,

當下的直覺是那男生在看我,後來我還是繼續向前行,不多想。

只是,快走到一個路口時,忽然感到身邊有種被逼近感,接著我的手臂被拍了兩下!

我當下很不舒服地皺眉轉頭看,果然是我之前看到的那個男生,他還算有點禮貌的問我能不能幫他一個忙?!

這種路邊借錢的劇情看多了,而且路不相識,我一點也不想多問什麼,於是,口氣非常堅定、直接了當的告訴對方:很抱歉,我有事要忙!然後轉頭走人。

也幸好對方沒有再跟上來。

 

我很討厭被不熟的人靠得太近或碰觸到我的身體,那會連帶引起我整個心理不適。最近越來越敏感於自己的人際距離後,當下的反應也「靈活」了起來,以前我可能會小皺一下眉頭,但口氣還是很客氣,但心裡知道那份客氣是在壓抑內在的不適感。現在,越來越讓自己的內、外在反應更加趨於一致,感覺還挺不賴的。

 

呵~我真是越來越愛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