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

一再地夢到他。

 

從一開始夢見我一路地走在他身邊,跟不太上他的腳步,走得有點累、有點喘,然後中途我被一隻像狸貓的怪動物給踩住鞋子而停了下來,一抬頭發現他已走到不知哪裡去,於是醒了過來。

中間幾天夢了什麼,我自己有點模模糊糊。

今早的夢,則是兩人走一段路,他開始牽著我的手,中間有些時候得放手,後來他還是又牽起我的手,握著。就這樣一路走、一路走,走到了一個需要分別的定點,兩人放了手,對望著彼此......,然後,醒了過來。

 

我想,我有點出現戒斷症狀了!

 

先前,偶而的相約,以及線上不定期的相互留言,

似乎成了一種互動的模式。

一但少了這樣的你來我往,總覺得忽然間好像少了什麼,

有種空虛感。

 

由此看來,我挺容易對習慣「上癮」的!

也幸好,我的癮是戒得掉的。

 

戒癮的最好方式,就是把焦點擺在自己身上,專注在讓自己開心,

而非把焦點放在成癮增強物的身上,想著怎麼戒掉對方。

因為,越想著對方,只會越注意對方,更不可能戒掉對方的!

 

但是,會想起對方的這個過程,卻是必經之路,也沒什麼好去逃避的。

順著時間之流,與關注自己,將會是最好的良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