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塔羅抽牌,探索長期以來自己的情感關係,帶給我的學習課題為何?

牌面出現:

杖五逆 皇帝逆 正義 節制 高塔

直接從牌面轉換元素來看:水 水 風 火 火。

風少,水火多,缺土。

我想,這在提醒我,思緒還不夠穩定,而情感與行動較多。

俗話來說,就「感情用事」這四個字可做代表吧!唉唷喂呀~

 

從「杖五逆 皇帝逆」兩張逆位牌牌來看需加強的部分,

杖五逆的從混亂中脫身,加上皇帝逆的無法自我掌控,我的課題是「無法自拔」''=_=a (os:啊~好殘忍的自我剖析啊!我為什麼要幹這種分析自己的蠢事???)

 

後續這三張算是輔助剛剛前兩張的議題而來:11正義 14節制 16高塔。

光這個順序就很妙了,不過至少是順行,這至少代表我的功課是循序漸進的正向成長啦!

正義的冷靜評估與選擇、節制的目標清楚與內在心理及外在行為的協調、高塔的迅速強力的蛻變。

瞧~~總共有"冰、溫、熱"三種學習方式呢!

這裡,也可以用一句話做小結,叫做「瞄準正桃花、砍掉夾竹桃!」

 

整體的總結是:對於這種無法自拔的感情用事模式,需要學習的是「瞄準正桃花、砍掉夾竹桃」。以及平衡自己的情緒與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