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許的願太刺激,整年下來,也過得異常熱鬧非凡。

終於順利地度過了去年一整年的功課,流年運勢也從除舊佈新的9走到萬象更新的1,

 

過往的我,從來沒像這次一般,真的在數饅頭,期待我的生日趕快降臨,

可見,飯可以亂吃,願望不可以亂許。

當然,最終,所有的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只是,當自己正是那隻熱鍋上的螞蟻時,總會罵聲連連地抱怨這些水深火熱的試煉。總是要等到從熱鍋上爬了下來,發現自己"四肢健全"竟能活得好好的,才開始回過頭感恩那些經驗的發生。不過,說真的,要能夠感恩,那也是心境有所轉化了才有的修養境界。

 

生命的一切都是自己求來的!

 

今天去朋友家度過生日的一天,朋友說到畫"神"的樣子。他的神,是沒有雙腳的。一開始我還不明白,他倒是覺得神仙沒有腳是正常的,然而,在長談一番後,我說我懂了他的神仙為何沒有腳了!呵~

我告訴他:「神就是你,你就是神!你覺得神沒腳,那是你自己目前覺得少了最重要的兩隻腳哦!」他的工作中,的確因為少了兩位得力的重要夥伴而感到窒礙難行呢!

在過程中,我向他分享了談完話之後,覺得他目前的辛苦,是因為他少了"兩隻腳",還繼續把自己當神仙一樣,萬事自己包的工作模式。因為是很熟的老朋友了,所以難免多提醒個兩句,朋友也是聰明人,一點就通。只是,真正要調整自己的工作模式,也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我獻上無限的祝福了!

 

***

最後,今年要謝謝朋友們陸續幫我慶生以及給予的祝福!

有你們真的粉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