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下一個男人會更好這句話,真的有他的道理存在!

第一個男朋友,第一次出門,連頓飯也沒想說要出錢請我. 然後,因為種種的因素, 我們分了開!

然後,遇見第二個男人, 他是一個會請我吃飯的男人,只是,他自己出去玩卻沒想到買個伴手禮給我嘗嘗! 我開玩笑地跟他討,他很正經地告訴我: 我沒有出門買禮物的習慣! 嗯...我只是希望他如果有想到我,那感覺也還不錯哩!  不過反正最後也沒在一起, 也不用想太多了!

接著,遇見了現在這個男人,他會請我吃飯,而且是吃超級大餐,更進步的是,他出差兼遊玩之後,還會記得帶給我伴手禮...嗯...光看起來就很有心了! 只是,我真正期望的不是山珍海味的物質生活哩!

我感覺到,一個比一個更好了!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怎麼走下去...要先停留在這裡看看,給個機會嗎?

還是......順著流走好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就是這麼一回事......

那就走著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